FC2ブログ
L
o
a
d
i
n
g
.
.
.

謹賀新年

2018-01-01-3.jpg
全圖內收

咿呀~
轉眼間又是新的一年了

前年給去年的抱負
好像是....

存錢跟提升畫技?

而已?



忘了但應該有那兩項

不過就我自己來看畫技有沒有提升不準就是了
但今年倒是變得比較敢畫背景

而已

好,先看圖吧

2018-01-01-N.jpg
大圖請至我的Pixiv

因為亞瑟終於在碧藍登場了
就想畫畫亞瑟跟蘭斯洛特
可是一直找不到機會
就決定把他們兩個用在新年賀圖上了

後面那兩個是....

狗年要素

不過這張沒有說處理得很好就是了
但因為畫到後面發現很難收拾
決定救多少算多少
就變成上面那樣了(死

另外因為當時畫完的時候時間還有剩
所以就另外畫了怪物彈珠的版本
2018-01-01-2-c.jpg
這張沒有放P網
只放推特
畢竟只是塗鴉(´-`)

這兩隻是第二輪爆絕級的角色
左邊是黃金鄉(光屬性)
右邊是阿卡迪亞(火屬性)
跟第一輪一樣是以理想鄉的概念命名+高中生的要素
我差木屬性跟水屬性沒打贏(第三輪就算了)

而這兩隻則是第二輪裡我最喜歡的(第一輪當然是黃泉)
所以就決定畫這兩隻

之前看了一下爆絕級角色們的資料
阿卡迪亞喜歡柴犬這點超可愛的
這張就把狗狗畫成柴犬

............雖然畫得很不像

好,再來貼一下去年聖誕節時上班偷畫的賀圖↓
2017-Xmas.jpg
一樣只丟推特

這隻就是之前畫的自創角色
個人還蠻喜歡的所以這次就再讓他登場

之後有機會會再畫他的

以上。

好,來講講今年的抱負吧


嗯~......



嗯~~~~......


存錢

提升畫技







沒了






跟去年一樣嘛!(*`皿´*)ノ

啊還有啦

想要做遊戲跟學3D(ZB)
但因為卡著上班+外包
真的沒甚麼時間可以慢慢摸

所以之後可能會為了這部分辭職也說不定

離職的前提就是要錢存點錢以免餓死
之後就邊接外包邊學3D跟做遊戲等等
因為如果會3D
之後不只2D的外包
3D也變成了狩獵範圍
這樣比較不怕餓死

但也要真的那麼順利啦(死)

總之新的一年
我也需要重新思考一下自己的目標

當然畫圖這件事一直都是要往上爬的所以就不提
除此之外還想做其他能夠讓自己有成就感的事情
(包括參加比賽或做出一點成品等等)

那就這樣

祝大家HAPPY NEW YEAR囉(*´∀`人 ♪
Theme: イラスト
Genre: 学問・文化・芸術

Comment

表白文(((

很喜歡您畫的「謹賀新年」!!!!!!!
我是ランちゃん万年粉((((
ランちゃん那親暱的笑顔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棒!!!
後面的犬組也超級可愛!!!!
看到大大的圖我就立馬設定了手機桌布!!!
請大大繼續加油!!!!
我會一直在P站+twitter 為大大打氣!!!!💕💕

  • 天由
  • URL
Re: 表白文(((

> 很喜歡您畫的「謹賀新年」!!!!!!!
> 我是ランちゃん万年粉((((
> ランちゃん那親暱的笑顔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棒!!!
> 後面的犬組也超級可愛!!!!
> 看到大大的圖我就立馬設定了手機桌布!!!
> 請大大繼續加油!!!!
> 我會一直在P站+twitter 為大大打氣!!!!💕💕


哦哦哦謝謝妳!!
我的本命也是蘭斯洛特所以有同伴超高興的(哭

看到妳的應援真的有種心暖暖的感覺
今年我也會繼續努力的!( ・ㅂ・)و ̑̑

啊不過我畫的種類很多(不侷限於碧藍)
所以一年下來碧藍的圖可能也不會說特別多
這部分還請妳多包涵了

祝妳新年快樂囉~ノシ

  • URL
No title

O-o.......=口=.......TuT......
(↑謎:以上表情變化意思是1/1號的時候就有來留言,沒想到打完忘了按送出就去補眠,沒想到隔這麼久才發現根本沒送出)

總、總而言之,新年快樂!!!TuT

  • 天由
  • URL
Re: No title

> O-o.......=口=.......TuT......
> (↑謎:以上表情變化意思是1/1號的時候就有來留言,沒想到打完忘了按送出就去補眠,沒想到隔這麼久才發現根本沒送出)
>
> 總、總而言之,新年快樂!!!TuT

喔喔喔沒關係啦wwwwwww
我也是到今天才看到這篇留言
新年快樂喔XDDD

Leave a Reply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